等风吹,等雨落,等你归,那么,今天晚安,秘密是留给特定的人的,

ALL金 归


天气不好,灰蒙蒙的,就像是,被什么蒙上了一块布,透不进一丝光明,就像是他一样,整个人,不是什么好人啊。


“喂?格瑞吗?我这几天有点事,可能,会用不了手机,恩,好好好,一定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报备,安心啦。”对面的人显然不是特别放心,叹了一口气又继续嘱咐着什么,“格瑞,你这样好像一个唠唠叨叨的等待丈夫回来的人哦,”金明显听到了对方的笑声,这一定不是格瑞,毕竟,自己也没有见过他经常笑,一只手,五个手指,都数的过来。


他一时间有些好奇,就开口了,“格瑞,刚才笑的是谁啊?怎么感觉,这么像凯莉呢?”对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哈哈哈,就是本小姐啊,蠢金。”


金顿时有些不满,“什么嘛,我要是蠢的话,也不会写歌了好吧。”不得不说,他说的是实话。


“是是是,我们的大谱曲家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虽然听上去有些放荡不羁,但,这就是凯莉傲娇的关心表现,“大概要三个月吧?那边说待定。”


这不在乎的语气不仅仅气炸了凯莉,还有格瑞,他清楚地知道,自己的发小是怎么样的一个人:极其容易被别人欺骗,还,不提了。


“注意保护好自己,”而对方在那头直点头,完全就是左耳听右耳出嘛,好在他知道金的秉性,只是这么一句就挂了电话,但是行动却没有表面上的那么不在意,查信息,查地址,查安全指数,说实话,如果不是不允许,他还能连对方今天穿什么底裤也清清楚楚。


话题过了,回到主题。


金拎着行李箱,踏上了车,是的,他要在节目里住下了,因为什么?哦孩子,他做事不需要理由不是吗?我们会原谅他的。


“那么,主办方,你们需要多久开启下一期呢?”


下个月


说实话,什么节目住处是他随口一编的,哪有这回事。


J


这个身份他是真心喜欢的,但是,人,还是不可避免的会怀旧,所以。


“嗨,大家好啊,这里是蔚来,欢迎收听新一期原创歌曲,”


小小的房间,却摆满了各种设施,毫无疑问全是有关于歌这行业的。


-蔚来老师终于回来了吗?还以为,你不会回来了呢。


-是啊,欢迎回来,蔚来。


-我没有将来,没有蔚来。


-我没有将来,没有蔚来。


-我没有将来,没有蔚来。


-我没有将来,没有蔚来。


-我没有将来,没有蔚来。


-我没有将来,没有蔚来。


欢迎回来,蔚来。


-欢迎回来,蔚来。


-欢迎回来,蔚来。


-欢迎回来,蔚来。


-欢迎回来,蔚来。


-用红心做蔚来,用将来,铺垫未来。


-用红心做蔚来,用将来,铺垫未来。


-用红心做蔚来,用将来,铺垫未来。


-用红心做蔚来,用将来,铺垫未来。


-用红心做蔚来,用将来,铺垫未来。


“新的人生,新的世界,让我们收听,《兔子玩偶》。”


一曲终


电台的几万个人硬生生的就那么没有一丝弹幕飘过。


-说实话,在以前,我是不会轻易相信别人说蔚来老师会回来的,可我就是忍不住去信了,可每一次,都是一场坑,或许,这是个梦,但我不想要醒来,这样就好。


从第一条弹幕开始,就越来越多的人发出感言。


-那些人,可能也是想要迷惑一下自己吧,毕竟,我也是啊。


-蔚来没有将来,可我们有将来,我在将来等着蔚来老师。


-我等着蔚来老师,一直,一直。


-+1


“晚安,各位小朋友。”


————


最后的蔚来,就是金。


他是将来,即是未来。


————


我可能写崩了,弄了个马甲。@若宇的笔 

评论(7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鹰飞晚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