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吹,等雨落,等你归,那么,今天晚安,秘密是留给特定的人的,

【凯金】谁不爱甜甜腻腻的小日常~



  “滴滴,”手机震动两声,随后沉寂下来,昏暗的卧室里不断闪烁的观点格外显眼,但即使是这样,也没有人输入密码打开它。


  与之不同的是,是窗外耀眼的太阳下晒化的雪糕,是树叶中隐藏的蝉鸣,是无人接听的电话,停止不断拨过去的电话,是阳光。

  

  他记忆中的冬天不似往年的寒凉,但也确实比任何一个冬天更冷。

  

  “笨蛋,就算跨城市,我也得见自己的网恋对象一面吧。”棒棒糖敲在脑门上,让他猝不及防的挨了一下。“但是这种事怎么说也不应该男生来的吗?”他小声嘟囔着。

  

  毫无意外,又被敲了一下,但他料到了,抬起手挡住了偷袭。

  

  凯莉翻了个白眼,撕开棒棒糖包装塞进嘴里。“我管你男生女生,反正我就是来了。”她看着额头有丝丝冷汗的男孩儿,心中有了一些猜测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不会是以为我明天才过来吧?”他微微俯身,嘴角带上了笑意,“还是——第一次恋爱的小朋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凯!凯莉!”他一紧张,着急忙慌的攥住衣袖,脸上红的发热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大声一点也不会再拥挤的机场获得人们的目光,反而更衬得他心虚不已。

  

  她拍了拍手,放过他。拉着行李箱大步离开。“喂,笨蛋,一直站在那儿?”他这才回过神,轻拍了两下脸颊,追上人影。

  

  挑选完宾馆时,金正在脑袋里过了一遍情侣应该去的,电影院?晚一点吧。游乐园?但可以往下排一下,先吃饭?但才说谈话可是他最不擅长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先去吃饭,坐了这么久飞机,我可饿了。”凯莉也大概猜到了金的想法,就先定了。

  

  金想了想,“好,我们先去吃火锅吧,小叔家的牛油火锅很好吃。”又定下火锅店旁边的小点心作为餐后零食。“然后再去看电影。”自然而然的,他们一致决定了行程。

  

  他垂在身旁的手被轻轻碰了一下凯莉,又鼓起勇气与她十指相扣,立马低下头,红了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嗤,”身旁传来一声笑,手被轻轻的晃了,扣的更加紧了。“怕什么?我的男朋友?”他抬眼,对上一双蓝色的眼睛。“我才不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电影院他们都不喜欢甜腻发慌的类型,又选了一部比较文艺点的。但很不巧有对对情侣坐在他们的后面,嬉嬉闹闹的,根本听不清电影的词。

  

  他烦闷的闭上眼,后悔选了这么一部电影。

  

  手心被塞入一团线,他睁开眼睛看,是耳机,凯莉朝他笑笑,“带上吧,安静些。”他看见了对方的是粉红色,而他又是浅蓝色,莫名的,脸颊有些隐隐发热,听话的戴上了耳机。

  

  整个世界顿时清净下来了,嘴里含着一抹奶糖,很甜,很甜。

  

  他觉得自己的夏天也甜了起来,丝丝缕缕,又意外的清新,不会让人厌烦。

  

  从开始的牵手吃饭,到后来的邻居,再后来就是寒冷的冬天啦。树枝上最后一片叶子也落了下来,孤零零的,格外凄凉。

  

  脸上划过的手指冰凉,很快将他唤回,“怎么做个蛋糕都走神,想谁了?”她正往蛋糕上放草莓。“没有啦,以后再跟凯莉你说。”他笑着,塞了一颗草莓给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秋小姐,你应该将他交给工作人员了。”白衣男人拦住了想要追上的秋,叹了一口气,“谁也不想这样不是吗?但大家都应该放下了。”无论是年幼的稚童,还是崩溃的大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应该放下了,可我的弟弟他只有十七岁,十七岁!他的人生还没有开始!”她崩溃的跪在地上,毫无形象的大笑。

  

  冬天到了,春天到了,夏天也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家相恋已经三年了啊,无人接听的电话又在卧室响起了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QQ上跳出来的信息很明显:

  上面问我 去年最频繁的人 今年为什么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
QQ有个年度报告 上面问我 去年最频繁的人 今年为什么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网易热评


我决定了!不要做鸽子(屁)


咳咳,总之就是,我回来了~

评论(13)
热度(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鹰飞晚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